首頁
1
活動花絮
2
活動集錦
3
2020-11-10 丙級麵包證照4
https://www.jellybaking.com.tw/custom_99152.html 2020-11-10 丙級麵包證照 2020-11-10 丙級麵包證照 2020-11-10#烘焙第二張證照到手今天考丙級麵包的題目是我會做,也練了很多次的山形土司,但是,我很不喜歡的題目,因為四條34公分的山形大土司,真的非常非常的重,我根本拿不動,超怕被燙到,也很怕縮腰,還好今天吐司很乖,都有站好,紅豆也都很乖,都沒有跑出來。上次烤蛋糕抽到60公分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卷,要放在最高的1號架,差點拿不動,這次又是抽到最重的山形吐司,看來真的要好好練一下手臂的力氣。謝謝老公5:00起床幫我準備早餐、便當,還去全家買咖啡,接送三個小孩,還要忍受老婆每天很晚下班回家。謝謝恩師張寶文老師,不管是蛋糕或麵包,老師上課解說非常仔細,考前練習的時候也陪在我的身邊,耳提面命,和我一起討論很多的問題,突破了我很多在烘焙上的盲點,老師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,這個題目是最難的,但我們這一班五個人全部拿到丙級麵包證照,我的老師真的很厲害!幾乎每星期都往遠的要命的古亭跑,扛著重的要命的蛋糕或麵包成品回家,一天就沒有了,時間過得真快,從七月到現在,從準備丙級蛋糕到丙級麵包,真的是收穫滿滿。感謝家人,姐姐、哥哥和大嫂一直鼓勵支持, 沒有你們,我可能一直還是只個小小英文老師,沒有要轉行喔! 我還是很熱愛教英文的。謝謝阿嘉,蕾蕾的老公,早上六點送我到考場,7:15開始進考場,馬不停蹄地到四點多才整個考試結束,做烘焙真的是非常花時間,尤其是麵包。謝謝學生家長朋友訂土司,謝謝大家不嫌棄,常常上課前吐司就被認購完畢,讓我不停的修正,有很多練功的機會。這些日子真的很忙碌,國中段考、小學期中考,這星期日學生要英文檢定,寶貝們,換你們加油啦!真的很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! 
果凍英文烘焙邀請您來玩英文、作烘焙,還有許多有趣的親子活動等您來體驗喔

2020-11-10
今天考丙級麵包的題目是我會做,也練了很多次的山形土司,但是,我很不喜歡的題目,因為四條34公分的山形大土司,真的非常非常的重,我根本拿不動,超怕被燙到,也很怕縮腰,還好今天吐司很乖,都有站好,紅豆也都很乖,都沒有跑出來。
上次烤蛋糕抽到60公分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卷,要放在最高的1號架,差點拿不動,這次又是抽到最重的山形吐司,看來真的要好好練一下手臂的力氣。
謝謝老公5:00起床幫我準備早餐、便當,還去全家買咖啡,接送三個小孩,還要忍受老婆每天很晚下班回家。
謝謝恩師張寶文老師,不管是蛋糕或麵包,老師上課解說非常仔細,考前練習的時候也陪在我的身邊,耳提面命,和我一起討論很多的問題,突破了我很多在烘焙上的盲點,老師對我的幫助真的很大,這個題目是最難的,但我們這一班五個人全部拿到丙級麵包證照,我的老師真的很厲害!
幾乎每星期都往遠的要命的古亭跑,扛著重的要命的蛋糕或麵包成品回家,一天就沒有了,時間過得真快,從七月到現在,從準備丙級蛋糕到丙級麵包,真的是收穫滿滿。
感謝家人,姐姐、哥哥和大嫂一直鼓勵支持, 沒有你們,我可能一直還是只個小小英文老師,沒有要轉行喔! 我還是很熱愛教英文的。
謝謝阿嘉,蕾蕾的老公,早上六點送我到考場,7:15開始進考場,馬不停蹄地到四點多才整個考試結束,做烘焙真的是非常花時間,尤其是麵包。
謝謝學生家長朋友訂土司,謝謝大家不嫌棄,常常上課前吐司就被認購完畢,讓我不停的修正,有很多練功的機會。
這些日子真的很忙碌,國中段考、小學期中考,這星期日學生要英文檢定,寶貝們,換你們加油啦!
真的很謝謝大家❤️ 我會繼續努力! 


65bf7482c69e19fabda06e547caf0642.jpg

69022fce34f2b2541473053944a5d853.jpg

c974e80fddbc5f1e3c7fb294c382ab2c.jpg